第二梦icon

自娱自乐小天地 lof主影视同人&脑洞小剧场

【多CP】【楼诚深夜60分】集五福

关键字:集五福 @楼诚深夜60分 

过年啦 祝大家新年快乐❤️
脑洞小剧场 愿博大家开心一笑❤️

【楼诚】
明诚:大哥~大哥~谢谢你啊!你怎么知道我缺敬业福的呀?
明楼:你什么事我不知道的^_^我家阿诚这么敬业怎么能缺敬业福呢!?大哥有的都给你
明台:(不敲门闯进房)大哥~我也要~
明楼:去去去,一遍呆着去,等你阿诚哥集好五福有多余的再给你:-(
明台:哦TOT (我是谁我在哪我是多余的…)

【凌李】
熏然:老凌,我就差一个和谐福了,你有吗?给我给我~~
凌远:你过来
熏然:(星星眼捧着手机屁颠屁颠儿跑过去)唔~~
老凌你干嘛呢?(被吻了~~)
凌远:先给点福利才会有和谐福嘛(院长大人学坏了啊喂)

【谭赵】
启平:老谭,支付宝集五福的活动你知道吗?
老谭:7~马云搞的那个活动,呵呵,不予评价
启平:我看你是不知道吧
老谭:我什么不知道啊?你别和凌远家的小警察凑热闹,无聊不无聊啊
启平:(撅嘴)你嫌弃我了
老谭:哈?(平平生气了我要赶紧想办法,拿起手机支付宝红包666666给亲爱的平平)
启平:老谭你干嘛给我这么多?
老谭:最高就666,我多给你3个6还不好嘛,我很重视你的

{谭总,我要求不高,就给小的666好嘛
老谭:看你表现=_=
哦哦哦哦,懂得,不可描述,请跟着我念:爱国富强和谐友善敬业…}
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©第二梦ico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