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梦icon

自娱自乐小天地 lof主影视同人&脑洞小剧场

【谭赵】 论坛体 寻人启事

关键词:转角遇到爱  @楼诚深夜60分 


第一次写论坛体,很陌生,欢迎大家评论提出建议,实力卖萌O(∩_∩)O


楼主:

如题。寻人,本人于六月一日在XX街道转角处遇到的,蓝色西装,白色衬衫,配蓝色暗花领带,浓眉鹿眼大长腿,粉唇美手低音炮,望知情人士提供线索,有酬金相谢。特此发帖求助,谢谢大家。


1L

沙发

2L

哎呀,沙发没抢到

3L

搬着板凳来吃瓜

4L

坐等,怎么有一种偶像剧的feel

5L

你们好含蓄~~楼主,真的有酬金吗?

6L

楼主回复5L:线索属实,有的

7L

浓眉鹿眼大长腿,粉唇美手低音炮,啧啧,一听这描述就是男神级别的

8L

楼主回复7L:他是很帅,我动心了,我想找到他

9L

嘤嘤嘤嘤,楼主表白了,大家赶紧提供线索啊~~~

10L

XX街道?那家MEET酒吧很有名的~~

11L

楼上不要歪楼打广告,777

12L

楼主回复10L:恩,他当时微醺,很有可能是酒吧出来的

13L

这说的好像我们赵医生

14L

楼上惊现知情人士

15L

大家帮帮忙哎,谭叔叔人很好的,特意儿童节让我粑粑放假陪我去游乐园玩

16L

楼主回复15L:咳咳,谢谢菲菲

17L

好像就是赵医生啊,那天他心情不好,我们陪他去MEET喝酒的

18L

楼主回复18L:麻烦你说详细一些,有照片更好

19L

我来说我来说,那天是儿童节,赵医生拼尽全力还是没能抢救下一位小病人,他很难过~~没想到哎,平时那么高冷的赵医生,然后我们一起去喝酒的,后来赵医生说他想一个人静一静,我们就没有陪他到最后【附件赵医生穿白大褂看诊图.jpg】

20L

流口水哦,帅哥(星星眼)男神

21L

楼主回复19L:就是他!

22L ANDY

BOSS你这样公私不分我很不习惯,这都不像你

22L XX医院官方号

谭XX,你bi大爷bi的,让我在会客室等这么久!!居然......

赵医生?呵呵,我走了,等你来找我谈合作,现在我是甲方......

@XX医院院草   放你长假,等我通知你再回来述职......

23L

我翻了翻记录,楼上几位都是知情人士啊!!后续呢???求结局啊

24L

继续蹲坑底,默默等待

25L

呼叫楼主

26L ANDY

BOSS 今天去拜访SX路转角的XX医院了

27L

BOSS?不止偶像剧?还是霸道总裁?

28L

我的少女心啊,脑补一篇总裁文

29L 楼主

谢谢大家,辛苦大家了(发红包10086)

30L XX医院院草

谢谢你那天救了我@楼主

谢谢院长@XX医院官方号  我放假了,有事call我,预祝和SX合作愉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封


你们问结局?

转角遇到爱啊╮(╯▽╰)╭

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©第二梦icon | Powered by LOFTER